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激愛543

激愛543  Movie 43

















《低俗喜劇》好萊塢群星版,耗時6年集結11位導演、15位編劇與超過30位好萊塢明星,匯集多則短篇故事的喜劇電影,由《情人眼裡出西施 [美]》笑匠兄弟檔導演法拉利兄弟,《尖峰時刻》布萊特瑞納等多位導演執導,並網羅伊莉莎白班克斯、休傑克曼、凱特溫絲蕾、艾瑪史東、娜歐蜜華茲、李察吉爾、喬許杜哈明、烏瑪舒曼等演員,聯手打造喜劇之作。

網站上出現號稱「世界上最酷最瘋狂」的搞笑視頻短片,暴增的點擊量引發蝴蝶效應,失業男子(丹尼斯奎德飾)佯裝成編劇闖入電影公司,並持槍強迫該公司主管(葛雷肯尼爾飾)買下自己異想天開編寫多段「感人肺腑」並且「保證大受歡迎」的電影劇本......隨著這部電影拉開序幕,各個獨立又相互關聯的故事,也即將在戲裡戲外織結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橋段......

《激愛543》由眾多好萊塢巨星串連出光怪陸離的爆笑喜劇,烏瑪舒曼搞笑變身飾演和「超人」鬧分手的女友露易絲蓮恩,並在回覆單身後不耐寂寞地馬上跑去參加「快閃約會」,竟然還和羅賓(賈斯汀隆飾)大爆自己與超人的「性」事、飾演瘋狂女友的艾瑪史東,不顧眾人目光,衝到超市抓著男友激吻,並說出一連串的淫聲浪語......

還有荷莉貝瑞欺負盲童玩真心話大冒險、娜歐蜜華茲大罵在家自學的兒子是「雞X臉」、喜劇天后安娜費莉絲最想對男友說的話,居然是「你想便便在我身上嗎?」,就連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都忍不住說「這是在搞三小!」...... 種種顛覆明星銀幕形象的重鹹情節,絕對讓你意想不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