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錄取通知(虛擬入學)

錄取通知(虛擬入學)  Accepted

















快高中畢業的巴特比面臨前所未有的升學壓力,他投出8封大學入學申請信,全軍覆沒,他簡直沒辦法對父母親交代,巴特比不是唯一一個陷入困境的學生,他的好幾個死黨全面臨著同樣的問題。

無法進入大學而逐漸黯淡的前途、父母「沒進大學人生便沒希望」的壓力、被夢中情人莫妮卡唾棄,這些都是巴比特的惡夢,巴特比和他的朋友,一群毫無經驗的高中生,在對「自由主義」一詞做出廣義解釋之後,他們突發奇想的仿造了一張入學通知,進而仿造了一間大學,順便做了網站,最後,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的將一間被廢棄的精神病院改裝成南哈蒙理工學院,South Harm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校舍,簡稱S.H.I.T。

以該大學的名義給自己發出錄取通知,借此蒙混父母和朋友們。誰知才剛剛把他們認為需要的一切都安排好之後,巴特比和他的朋友們發現自己的工作好像做得好過頭了——從各地趕來的好幾百個跟他們一樣,被無數大學拒絕的人們站在了「南哈蒙理工學院」的門口,要求加入這個總共只有一座二層小樓的大學。

面對著隔壁正規大學學生蔑視的眼光,巴特比和他的朋友們在這條造假的路上越走越遠,他們開始不斷地完善著這個大學的功能,同時與那些慕名而來的學習者相互鼓勵,共同成長,努力讓這座假冒的三流大學變成一座真正合格的大學……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