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妖怪人間貝姆 電影版

妖怪人間貝姆 電影版  Humanoid Monster Bem

















貝姆、貝拉和貝羅的最後戰役,命運終究會走向那一個方向?

貝拉、貝姆和貝羅是由同一個細胞分裂而成的三個生物,他們是沒辦法成為人類的妖怪,而且長相極醜。出身自黑暗寂靜世界的他們,其內在的正義之心十分強烈,並且以「守謢人類」為己任,四處流浪。

這天,他們留在一個小鎮過夜,發現當地發生一連串神秘的命案;命案現場都出現巨大的爪痕,而死者都是知名製藥廠MPL製藥的員工。貝拉、貝姆和貝羅於是決定留下調查、找出兇手。另一方面,貝羅與鎮上一名少女小滿之間產生了單純的初戀情愫……。

小滿的父親上野達燕正巧是MPL製藥的員工,職務是新藥開發研究員;而她的母親自從發生車禍以後,就失蹤了。貝拉對發生在上野家的種種事件覺得很可疑,認為這一切的背後藏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忽然,鎮上出現一名妖怪,到處亂走搞破壞,還跟小滿之間有所關聯的樣子。

貝姆、貝拉和貝羅能夠找出一連串問題的解答嗎?面對被破壞程度愈來越大的小鎮,他們可能有效地阻止嗎?在本片中,他們終於找到了可以變成人類的辦法,究竟他們會不會選擇成為人類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