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紅翼行動

紅翼行動  Lone Survivor

















改編自真實事件,美國海豹特種部隊成軍 40 年以來,特戰史上最黑暗、慘烈的一天,馬克華柏格領銜演出。

2005年6月底,在阿富汗庫納爾省山區,由美國海豹突擊隊上尉麥克墨菲領導的一次四人先發偵查和監視任務,在半路上遇到幾名牧羊人,其中包含一個老人和三個小孩。即使他們知道這些人可能會去告密,四名成員仍放了他們。

不出所料,海豹隊遭到一大群塔利班人馬的突襲,有三個人不幸罹難,連前去救援的美軍士兵也有16位犧牲,至今仍留下未解開的軍事謎團。他們的決定是否成了行動成功的絆腳石?

在完全孤立無援的處境中,一支最精銳的部隊,如何在最絕望的生存環境、最壓抑的恐懼中,面對強悍的恐怖份子?





孤獨的幸存者
作者: 馬庫斯‧魯特埃勒
出版社:長江文藝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05/01
語言:簡體中文
定價:150元











在阿富汗庫納爾省山區發動的紅翼行動 是美國海豹40年歷史上最黑暗的日子,至今仍有許多沒有解開的軍事謎團。

本書是這次行動唯一的幸存者馬庫斯,給我們講述美國特種部隊的殘酷訓練以及他在“紅翼行動”中的生死血戰,全景式地展露了美國特種兵的生存狀態和作戰能力。

在這種完全孤立的處境中,面對最絕望的生存環境,最壓抑的恐懼,一支最精銳的部隊,面對強悍的恐怖分子,一場你死我活的山野戰爭全面爆發……慘烈的場景、血腥的博殺、滴血的友誼、永不言棄的堅持鑄就了特種兵的傳奇……

馬庫斯•魯特埃勒(Marcus Luttrell),1999年3月加入美海軍,2002年1月作為一名接受作戰訓練的海豹隊員被授予三叉戟徽章,2003年4月加入海豹第五分隊,被派往巴格達。2006年因作戰英勇被小布什總統授予海軍十字勛章。 帕崔克•羅賓遜,美國暢銷書作家,尤擅長以美國海軍為背景撰寫小說,最著名的有《尼米茲級》、《基洛級》和《海狼》。由他執筆的桑迪•伍德沃德將軍自傳《一百天》成為全球暢銷書。他與馬庫斯•魯特埃勒合著了本書。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