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姐姐我醉大

姐姐我醉大  Walk of Shame



由《男女生了沒》監製全新打造的麻辣愛情喜劇,找來《飢餓遊戲》伊莉莎班克斯、《27件禮服的祕密》詹姆斯麥斯登領銜演出。

梅根(伊莉莎班克斯 飾)是地方新聞台的主播,她這輩子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全國聯播網新聞主播,但她卻將親手毀掉自己夢寐以求的工作機會..

因為試播失敗又遭未婚夫劈腿,她在好友鼓吹下前往夜店狂歡,怎料一夜醒來後,不但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更慘遭警察追捕。而她為了在宿醉、流落街頭的情況下趕上能改變人生的試鏡,在大半夜一路尋找拖吊場,除了得應付警察的追趕,還被黑人混混纏上!

伊莉莎班克斯曾演出《淫幕初體驗》、《40處男》等片,被導演認為有挑大樑主演喜劇的實力,而她這次也主動加戲,在片中將不斷上演穿緊身洋裝及5吋高跟鞋在大馬路上狂奔的戲碼。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