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外交達人出任務

外交達人出任務  The French Minister

















故事敘述法國外交部長亞歷山大以英俊瀟灑、充滿魅力又幹練的形象深植各國人心,從紐約聯合國的講台到戰爭一觸即發的中非地區。他的身影無處不在,他在這些地方宣揚著和平的崇高與偉大,絲毫無愧於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

亞歷山大有著精明幹練的政治頭腦,並且隨時謹慎遵從外交的神聖原則:合法、團結及效率。在新保守主義的美國人、腐敗的俄國人及貪婪的中國人之間,亞歷山大八面玲瓏,所到之處必然掀起敬佩與愛慕的旋風。某天 辦公室來了一名菜鳥畢業生亞瑟,他受雇擔任亞歷山大的文膽。

初出社會的他將外交部當成夢想之地,努力學習著應對進退,卻漸漸發現骯髒政治把戲與人們無窮的貪婪慾望在崇高的亞歷山大身邊始終層出不窮,年輕的亞瑟該如何在這道洪流裡找出最適切的生存之道,而亞歷山大究竟又是如何在腐敗與龍蛇雜處的官僚裡游刃有餘的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