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地獄醫院

地獄醫院  Stonehearst Asylum / Eliza Graves


《地獄醫院》是《絕命連線》導演布萊德安德森執導的最新作品,改編自愛倫坡(Edgar Allan Poe)的短篇小說《塔爾博士和費瑟爾教授的療法》(The System of Doctor Tarr and Professor Fether),卡司相當精彩,包括了奧斯卡影帝班金斯利和米高肯恩、《真愛挑日子》吉姆史特格斯、《決戰異世界》凱特貝琴薩、《哈利波特》大衛休利斯以及《X戰警:第一戰》的傑森佛萊明等人。

故事描述愛德華醫師從牛津畢業後,來到了一家偏遠地區的精神病院,希望能夠向該院的主治醫師學習他們所推崇的自然療法,在醫院裡,主治醫師很熱情的為愛德華介紹環境與治療理念,在這家精神病院裡的病患,多是來自名門望族,但他們在某些行為出了差錯,或是精神出現異常,被家族的人送到這兒來。一開始,愛德華適應的非常良好,一切都是如此平靜,他甚至邂逅了一名美麗的女病患,想當然爾,他們互相有好感,不過,愛德華卻在一次的意外當中,發現了這間精神病院的密室,密室裡頭潛藏著天大的祕密,這是他始料未及的。他得想辦法逃,逃出這間醫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