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驚奇4超人2015

驚奇4超人2015  Fant4stic



















2015年的美國超級英雄電影,改編自漫威漫畫其下同名作品改編,描述四位原本生活平凡的年輕人,被傳送至一個處處充滿危機的宇宙時空,從此四人的外貌身形都起了巨大的變化。而這些無法逆轉的身體變化也促使「驚奇4超人」,重新適應學習,並善用他們的超能力,同時併肩合作以抵禦外侮,保護即將遭敵軍破壞殆盡的地球家園,但他們所要對抗的竟是昔日摯友… 。

本片為「驚奇4超人系列電影」的第三部作品,同時也是該系列的重啟作。導演是喬許·傳克,賽門·金柏格和傑里米·史雷特編劇,並由麥爾斯·泰勒、凱特·瑪拉、麥可·B·喬丹和傑米·貝爾擔任主演。電影是根據《終極驚奇4超人》一漫畫改編,且部分設定也將不會忠於原作。

2009年8月,在電影的發展公諸於世。2012年7月,傳克得到本片的執導權和與史雷特共同創作劇本。2013年10月,金柏格被聘作為聯合編劇。2014年1月,金柏格將劇本改寫完成後,接下來就是選角塑造的階段。於2014年5月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巴吞魯日開始主要拍攝,直到同年8月殺青。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