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富豪哥教你的事

富豪哥教你的事  Bali Big Brother



















改編自丸尾孝俊大暢銷叢書《富豪哥教你的事》,卑微人生的25條非常逆轉》,《重金搖滾雙面人》的導演李闘士男這次要將富豪哥的真實人生搬上大銀幕!將阿尼吉的成功哲學化為台詞,為「想要改變自己」的大人們送上的開運喜劇!看完後絕對會讓你想要立刻實踐!這是一部地表最強的致富電影。

經商失敗的女社長竟然心甘情願成為阿尼吉的手下?!婚友社的社長祥子,因為經商失敗欠下鉅款,夜逃來到了峇里島,遇見了自稱爽朗(但其實一點也不)的富豪哥。峇里島上不論男女老少都非常敬重他,偏偏富豪哥這個人厚顏無恥又形跡可疑,一頭金髮加上金項鍊的炫富打扮,唯恐天下不知。

謎樣青年「龍」號稱富豪哥的右手,竟然是在峇里島義診的眼科醫生,他們之間到底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祥子下定決心要變有錢,她要拜敗富豪哥為師,致富的第一個關鍵竟然是到富豪哥的豪宅洗馬桶?富豪哥看似荒謬,卻實實在在的致富哲學!



富豪哥教你的事,卑微人生的25條非常逆轉
大富豪アニキの教え
作者:富豪哥(丸尾孝俊)
譯者:江宓蓁
出版社:新雨
出版日期:2014/11/09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00元











丸尾孝俊,人稱「富豪哥」,是印尼峇里島的日裔富商,也是近十年來最具話題性的人物之一。

富豪哥從瀕臨破產邊緣絕處逢生,成為慈善事業家的故事,透過電視、網路和報章雜誌,傳遍大街小巷,帶給無數對未來徬徨的年輕人勇氣與信心,引爆前所未有的「求見富豪哥」熱潮,更締造了兩年八百人前往峇里島朝聖的傳奇。

為了將自己的成功秘訣100%分享給無法前往峇里島的年輕人,富豪哥濃縮自己過去在社會底層打滾及在峇里島創業的經驗,藉著與虛構人物鈴木一郎的互動,以關西人特有的幽默詼諧,針對現代人在職場及人際關係上常見的困擾,提供應對之道,並以此作為人生大扭轉的契機,實現個人的夢想和理想。

作者簡介

富豪哥(丸尾秀俊)

1966年生於大阪。

中學畢業後,為了餬口,以包吃包住的「丁稚(學徒)」身份,在「招牌行」工作,其後先後在運輸公司、吉本興業旗下的迪斯可舞廳任職,28歲隻身遠赴印尼峇里島創業。

由於他為人豪爽,常自掏腰包與當地人拚酒,所以不時會有人上門借錢。有一天,他赫然發現「自己幾乎已經身無分文」,只好黯然準備返國。就在這個時候,他手頭一塊別人用以抵債的荒地竟然飆漲到近三億日圓,落魄的窮小子轉眼間成了億萬富翁!

他賣掉土地,用這筆錢投資當地不動產,獲得了巨大的成功。他在峇里島擁有29間關係企業和超過5300名員工。除了25幢私人豪宅之外,還擁有800公頃土地,名下資產不計其數,堪稱是世界級的超級大富豪。

為了回饋社會,他不僅捐款給當地貧民、學校、醫院、足球場,甚至自掏腰包援助鋪設柏油路,維持並經營傳統技藝樂團。此外,他還是52名孤兒的「認養人」,提供這些貧困的孩童經濟上的援助。時至今日,他仍以救助社會弱勢為己任,竭盡所能地幫助有需要的人。當地居民都稱呼這位大善人「老大」、「阿丸先生」或是「BOSS」,對他十分仰慕,認為他「比村長先生還偉大」。

這位定居峇里島的關西腔大富豪究竟有多受歡迎呢?

就連日本主流電視台都特別製作了他的特別節目,舉凡東京電視台的「不可置信∞世界」、朝日電視台的「Super J Chanel」、日本電視台「富翁A先生和窮人B先生」、關西電視台「偉人怪人高人」等節目,均曾邀請他擔任節目特別來賓,其豪爽不做作的海派風格,在社會上引發廣大回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