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惡女訂製服

惡女訂製服  The Dressmaker


本片改編自澳洲作家蘿薩萊漢默(Rosalie Ham)同名暢銷小說,由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Kate Elizabeth Winslet)《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系列 連恩漢斯沃斯、《V怪客》(V for Vendetta)雨果威明(Hugo Wallace Weaving)、莎拉史努克、金球獎影后朱蒂戴維斯(Judy Davis)主演。

1950年代,優雅時尚的緹莉(凱特溫絲蕾 飾)已是位才華洋溢的服裝設計師,多年前受流言中傷而離開家鄉的她,為了找出背後的原因及真相,毅然決然的帶著縫紉機從巴黎返回澳洲小鎮。回鄉的她靠著一雙巧手為當地婦女們進行大改造,以時尚羞辱那些曾欺凌她的鎮民,並一步步展開她的復仇計畫……

《紅磨坊》(Moulin Rouge!)團隊打造片中所有的高貴華服,時尚炫目。本片也是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慶祝自己從影滿二十年時,所接下的角色之一。對影后來說,緹莉這個角色,顛覆了她從影以來的演出可能性,除了可以滿足她首次大銀幕使壞的樂趣,緹莉這個細膩又情緒複雜多變的角色更是吸引她的主要原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