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奇異博士

奇異博士  Doctor Strange



















改編自漫威漫畫旗下的同名漫畫人物。本片為漫威影業製作、華特迪士尼工作室電影發行,漫威電影宇宙的第十四部電影。由《驅魔》(The Exorcism of Emily Rose)史考特·德瑞森(Scott Derrickson)執導,德瑞森、強·史派茲(Jon Spaihts)C·羅柏·卡吉爾(C. Robert Cargill)負責編劇。電影主演包括《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Timothy Carlton Cumberbatch)《末日列車》(Snowpiercer)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奇維托·艾吉佛(Chiwetel Ejiofor)麥德·米克山(Mads Dittmann Mikkelsen)黃凱旋(Benedict Wong)《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Anne McAdams)

奇異博士原本是一位狂傲天才腦神經外科醫生,在國際上享有盛名的醫師史傳奇(Stephen Strange),因為一場車禍意外失去雙手,無法再繼續行醫。為了尋求治療雙手的契機,他抵達加德滿都,接受巫師的修練,認識師父古一(Ancient One),發現了來自於其他次元的神秘力量,讓他變成地球上的最高階巫師(Sorcerer Supreme of Earth),擁有強大的法力和超長的壽命,從此開啟了奇異博士精彩的心靈冒險故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