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X戰警:天啟

X戰警:天啟  X-Men: Apocalypse



















繼漫威英雄系列巔峰之作《X戰警:未來昔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在全球瘋狂延燒下,一手打造《X戰警》系列的鬼才名導布萊恩辛格(Bryan Jay Singer)再度執導,延續《X戰警》故事系列推出重量級史詩鉅作《X戰警:天啟》。本片為2014年電影《X戰警:未來昔日》的續集和「X戰警系列電影」的第九部作品,故事的時間點設定於《X戰警:未來昔日》中1973年的10年後。

「天啟」(Apocalypse/En Sabah Nur)這位在漫威英雄《X戰警》世界觀裡,是能力最強大並且是史上首位變種人,自人類文明開始以來,便廣為世人當作「天神」來膜拜,他汲取多位變種人的超能力,並演變成一位永生不死且無人能敵的超級變種人,歷經數千年後,他再度甦醒,但卻對當今世界的幻想破滅,於是集結了多位強大的變種人,當中包含失志的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 飾),將重整全人類並創造由他統治的全新世界秩序,當地球面臨著未知的危機之際,瑞雯(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Shrader Lawrence 飾)在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James Andrew McAvoy 飾)的協助之下,必須領導年輕的X戰警們力抗這史上最強大的敵人,並扭轉人類的命運避免遭受摧殘殲滅。

天啟四騎士分別是:萬磁王(Magneto)靈蝶(Psylocke)天使(Angel)暴風女(Storm)。靈蝶由奧利薇亞穆恩(Olivia Munn)飾演,她是卡利班的保鏢,一位地下變種人追蹤者。暴風女由亞利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飾演,具有控制各種天候的能力。天使的變種能力給了他一雙巨大的翅膀以及飛行能力,強大的敏捷、力量與反應能力讓他成為致命的格鬥高手,由班哈迪(Ben Hardy)飾演。

而這次X戰警最強大的原始變種人──天啟,由在《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演出戰機駕駛波戴姆倫的奧斯卡伊薩克(Óscar Isaac Hernández Estrada)飾演。1983年,強大無匹而且永生不朽的天啟從數千年的深埋中獲釋,憤怒的他發現同類不再被視為神祇,召集了一批強大的變種人,包括絕望的萬磁王,要毀滅人類並打造一個全新的世界秩序,將一切置於他的統治之下。

同時,1983年的世界對待變種人的態度也經歷了巨變。人類進化的下一階段如今被多數—但並非全部—的人所接受,歸因於瑞雯/魔形女的英雄行為,在《X戰警:未來昔日》中她阻止對美國總統的刺殺,並且阻止了變種人與人類之間的戰爭。而在《X戰警:天啟》中,瑞雯將以自己的理念而活,獨自扮演著一個地下變種人救星,對抗那些依舊存在著人類試圖利用變種人的情況,拯救那些受迫害的變種人。瑞雯的任務是幫助變種人,她將率領年輕的X戰警進入對抗天啟的大戰。

這次《X戰警:天啟》年輕X戰警團隊成員包含具有心靈感應和隔空移物的能力的琴葛雷(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 飾)、獨眼龍史考特(泰謝里丹Tye Kayle Sheridan 飾)、野獸漢克(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Caradoc Hoult 飾)以及快銀(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 飾)、新成員藍魔鬼寇特華格納(寇帝史密麥菲Kodi Smit-McPhee 飾)和X戰警新角色歡歡李千歡(拉娜康多Lana Condor 飾)。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