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搶救千金

搶救千金  Snatched



















本片由美國當紅喜劇女星《姐姐愛最大》(Trainwreck)艾米舒默(Amy Beth Schumer),以及睽違影壇15年再度重返大銀幕的喜劇天后級巨星《大老婆俱樂部》(The First Wives Club)歌蒂韓(Goldie Hawn)聯手演出爆笑母女檔。

劇情描述一位天真浪漫,但又成天愛做白日夢的傻大姐艾咪莉米德頓在她與男友長期精心規劃的南美之旅前被狠心甩了,但她不甘這無法退費的旅遊就此泡湯,但朋友都沒人可以陪她去,最後她找上自己保守到家的老媽琳達陪同前往這趟旅程。

這對個性南轅北轍的母女一到了當地便開始吵個不停,但麻煩事不僅如此,在風情萬種卻又危機四伏的異鄉,金髮碧眼的她們立刻招來地頭蛇的目光,成為這些黑幫心目中的肥羊,她們遭到設局綁架,苦無救援的她們只能摒除彼此的差異,以擺脫悽慘的肉票厄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