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英勇勳章

英勇勳章  Rescue Under Fire;Zona hostil



















改編自2012年8月聯合國北約作戰部隊,美國與西班牙聯軍發生在阿富汗戰役的真人真事,阿道佛‧馬丁尼茲‧佩雷斯(Adolfo Marinez Perez)執導的處女作,《羊男的迷宮》(El laberinto del fauno)艾妮安納‧姬兒(Ariadna Gil)《切膚慾謀》(The Skin I Live In;La Piel Que Habito)羅貝托‧阿蘭莫(Roberto Alamo)領銜主演。

當時美西聯合部隊在阿富汗北部的地雷區上傳出傷亡的事件,隨即西班牙上尉瓦雷拉駕駛醫療直升機,帶領醫療救護隊前往醫治士兵,沒想到直升機降落地面時失敗,醫藥人員和軍隊士兵受困在山脈環繞的平原中。此時司令萊德斯馬提出了一個大膽的計劃,要將受傷人員包含直升機都帶回基地。然而,隨著夜晚的逼近,塔利班戰士逐漸將他們包圍,此時在面對彈藥不足與恐怖分子包圍險境中,眾人因而深陷絕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