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帕德瑪瓦特

帕德瑪瓦特  Padmaavat
















桑賈伊·利拉·班薩利(Sanjay Leela Bhansali)執導,由荻皮卡·帕都恭(दीपिका पादुकोण)沙希德·卡普爾(शाहिद कपूर)蘭威爾·辛格(रणवीर सिंह)主演,改編自16世紀印度詩人馬利克·穆罕默德·賈亞西(Malik Muhammad Jayasi)撰寫的同名史詩,電影描述14世紀入侵印度的穆斯林統治者阿拉烏德丁(Alauddin Khilji)愛上拉杰普特國王后帕德瑪瓦蒂(पद्मिनी)的故事。

印度拉杰普特國王娶了原為僧伽羅王國(現為斯里蘭卡)的公主帕德瑪瓦蒂作為王后,而德里蘇丹穆斯林統治者阿拉烏德丁也聽聞王后美貌,率兵攻打王國,為爭奪帕德瑪瓦蒂。在迎敵的戰爭之中,拉杰普特國王不幸在決鬥中死去,王后帕德瑪瓦蒂便在阿拉烏德丁趕到王宮前,壯烈與婦女們一同自焚自盡。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