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好孕大作戰

好孕大作戰  What to Expect When You're Expecting


由全球懷孕知識聖經,評價極高的全美暢銷冠軍同名輕文學作品【懷孕知識百科】改編而成,本片突破改編題材的全新格局,雲集好萊塢優秀演員,《戀愛沒有假期》卡麥蓉狄亞、《備胎女王》珍妮佛洛佩茲、《飢餓遊戲》伊莉莎白班克斯、《明天過後》丹尼斯奎德、《亞當等大人》克里斯洛克與柴西克勞佛聯合主演。

新手奶爸奶媽們,你們真的準備好了嗎?

健身美女教練茱莉斯(卡麥蓉狄亞飾)與歌舞秀明星伊凡(馬修莫里森飾)即將迎接他們的愛情結晶,但沒想到他們在鏡頭前受訪時直飆髒話,因為茱莉斯肚中的Baby竟然在電視直播現場破水而出!當眾上演寶寶出生實錄的他們瞬間手忙腳亂到一個不行...另一端,經營嬰兒用品商店的溫蒂一直「狠」想生孩子(伊莉莎白班克斯飾),與老公蓋瑞奮鬥許久之後終於做人成功,而且與她年輕的岳母同時間都有了小寶寶,但她卻發現,應該充滿幸福的懷胎十月,竟在飽嚐隨之而來的生理變化時消失殆盡……

攝影師荷莉(珍妮佛洛佩茲飾)原想領養小孩,但她得先準備好房子和一份穩定的工作,而且老公艾力克斯卻對於當爸爸也好像還沒準備好,因此加入新手爸爸俱樂部展開學習之路,卻沒想到一連串慌張窘況的事情接連發生...,而洛熙(安娜坎卓克飾)和馬克(柴西克勞佛飾)在經營著各自餐車時,從敵手意外擦出愛的花火,因而懷孕的洛熙因而開始認真正視這段姻緣,也讓她開始認真思考作為一個母親的責任和義務。

本片被喻為添丁版《愛是您‧愛是我》及《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藉由巧妙孕前孕後的人生百況,傳達懷孕之喜不只是男人與女人的大件事。在爆笑連連的情節中,孕育出新手爸媽永難忘懷的人生大考驗!



WHAT TO EXPECT WHEN YOU’RE EXPECTING 4th Edition
作者:Heidi Murkoff、Sharon Mazel
譯者:賴孟怡、崔宏立
出版社:笛藤
出版日期:2012年11月08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7105974
裝訂:軟皮精裝
定價:780









睽違已久,最新版的懷孕知識百科推出了!第四版收錄了更新、更詳盡的懷孕資訊,從懷孕前的準備、懷孕與分娩乃至產後階段,所有可能碰到的問題都將找到解答。本書也提供了許多實用資訊,希望幫助準父母順利渡過妊娠期,生下健康快樂的寶寶。

本書內容完整詳盡,包括
1.基本知識:懷孕前、懷孕期間的常見問題與注意事項。
2.幸福孕期九個月:發現懷孕到分娩階段的大小事。
產前檢查;孕婦身心變化;懷孕期間的運動、體重控制、性生活;生產方式;陣痛與分娩。
3.多胞胎妊娠:孕期症狀、飲食與體重控制、多胞胎生產。
4.產後階段:產後復原、如何哺餵母乳、親子關係的建立、恢復身材。
5.給準爸爸:做好準備再出發、面對另一半的妊娠症狀、準爸爸的期情緒起伏。
6.特殊狀況的處理:常見疾病與慢性病、用藥安全、妊娠與產後併發症。

最新增訂的第四版收錄了更多內容:
1.寶寶每週的成長進度
2.更多疑難雜症的解答
3.懷孕期間的美麗對策
4.職業婦女如何舒適地渡過妊娠期 
5.更詳盡的產後指南
6.多胞胎妊娠的獨立章節

本書不僅適合所有準父母閱讀,更是醫護人員不可不讀的好書,希望幫助準父母們少點擔心,多些安心,愉快地迎接寶寶的誕生!

相關網站
.What to Expect官方網站www.whattoexpect.com/
.電影What to Expect When You’re Expecting(台譯:好孕大作戰,港譯:潮爆生仔秘笈)
官方網站:www.whattoexpectthefilm.com/
粉絲團:美國www.facebook.com/WhatToExpectMovie;
香港:www.facebook.com/wtehk2012

作者簡介

海蒂.莫克夫(Heidi Murkoff)

海蒂初次懷孕時,心中的千頭萬緒找不到解答,也無人可提供建議,這個契機促使她寫下了初版的《懷孕知識百科》,該書出版後幫助了無數的爸媽,之後她也陸續推出多本相關的懷孕及育兒書籍,如What to Expect the First Year、What to Expect the Second Year、What to Expect Before You’re Expecting、Eating Well When You’re Expecting。

如今,她已成為全球最暢銷What to Expect系列叢書作者,全美超過93%的婦女都讀過她的書,她也創立了懷孕知識網站以及基金會(What to Expect Foundation),並於2011年入選時代雜誌年度百大人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