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飄洋過海,愛上妳

飄洋過海,愛上妳  Salmon Fishing in the Yemen

















《飄洋過海,愛上妳》是2011年的英國浪漫愛情喜劇片,由曾執導《濃情巧克力》瑞典籍導演萊思·霍斯壯負責。故事改編自英國作家 Paul Torday 2006年發行同名處女作品,並由憑《貧民百萬富翁》奪得2009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改編劇本獎得主Simon Beaufoy負責改編。劇組為求良好視覺效果,用上了將近一萬條的北大西洋鮭魚入鏡。

一位有遠見的葉門酋長(亞馬·域奇飾 )對於釣鮭魚的運動非常有興趣及熱誠,他覺得釣鮭魚運動能豐富葉門人民的生活,所以願意不惜金錢上的代價, 希望能夠於葉門的沙漠實現釣鮭魚的夢想。

酋長指示在英國代表哈妮(艾蜜莉·布朗飾)要將他的夢想變成現實。哈妮便聯絡在英國農業部工作魚類專家鍾斯博士(伊旺·麥奎格飾 )提供協助計劃,但鍾斯博士覺得於沙漠地區釣鮭魚是荒謬及無法實現故拒絕參與。及後英國首相首席新聞官的新聞秘書柏翠(姬絲汀·史葛·湯瑪絲飾 )知道此事,她覺得此計劃能改善英國與中東地區關係,故要求鍾斯博士必須協助。
於合作期間鍾斯博士與哈妮日久生情產生了微妙感情,但博士早已結婚,而哈妮參軍的男友於作戰期間失蹤,二人如何處理他們之間關係?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