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飆客找麻煩

飆客找麻煩(急速快閃)  Hit and Run

















《婚禮終結者》製作團隊搞笑新作。戴克斯薛普自導自演公路喜劇,與克絲汀貝爾 、布萊德利庫柏聯合演出。

原本專門幫銀行搶匪開車的司機查理(戴克斯薛普飾),擁有高超開車技術,但在一次犯案後轉當汙點證人的他,加入聯邦調查局的證人保護計劃,他接受上級指示的安排,成為一名受保護的證人,躲在小鎮上過著隱姓埋名的假身分生活。

某日因女友前往洛杉磯工作,他為了真愛冒險離開小鎮,沒想到之前同是銀行搶匪的同伴艾力克斯(布萊德利古柏飾)竟向他的仇家告密,他因此與艾力克斯展開一連串飛車追逐,他能否成功甩掉窮追不捨的前搶匪同伴和聯邦調查局的警探?一場黑白兩道街頭極速追逐戰就此展開......

全片包括開車老是出車禍的法警、一天到晚上網的同志警察、歧視黑人的艾力克斯,住旅館遇上老人裸體派對,透過不同人馬支線交織出美式十足的喜劇風格。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