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百萬嬌妻綁架計畫

百萬嬌妻綁架計畫  Life of Crime

















本片改編自美國的著名犯罪小說家埃莫·李歐(Elmore Leonard)的創作,由珍妮佛·安妮斯頓、提姆·羅賓斯領銜主演。

溫柔婉約的蜜琪·道森(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擁有人人稱羨的完美家庭:住在高級豪宅,丈夫法蘭克(提姆·羅賓斯飾)事業有成,兒子小波品學兼優。但蜜琪卻渾然不知在商場上叱吒風雲的法蘭克,暗地裡其實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兩個不務正業的混混路易(約翰·哈克斯飾)跟歐德爾(亞辛貝飾)發現驚人的真相,決定綁架蜜琪來威脅法蘭克。但法蘭克竟不願付任何一毛錢,只因法蘭克早已有了性感小三梅蘭妮(艾拉·費雪飾),巴不得可以藉此機會擺脫妻子,孤立無援的蜜琪該如何自救脫離險境?騎虎難下的兩個綁匪,又該如何成功獲得贖金,並擺脫掉蜜琪這個大麻煩?



原著作家埃莫·李歐(Elmore Leonard)是美國著名的犯罪小說作家,自1950年代起創作,其中超過25本小說都被改編成電影或電視劇集,如1957年的《決戰猶馬鎮》(為2007年羅素·克洛主演的《決戰3:10》的原版)、昆汀·塔倫提諾執導的《黑色追緝令》等。1992年,他贏得了愛倫坡獎,2010年,根據他的小說而改篇的電影劇集贏得了皮博迪獎(George Foster Peabody Awards),2012年美國國家圖書基金會授予埃莫·李歐美國國家圖書獎(American National Book Award)中的美國文學傑出貢獻獎。2013年8月,埃莫·李歐因中風併發症在位於美國底特律市的家中逝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