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蜘蛛人:返校日

蜘蛛人:返校日  Spider-Man: Homecoming


本片為二度重啟的「蜘蛛人系列電影」,「漫威電影宇宙」中的第16部作品。由強·華茲(Jon Watts )執導,湯姆·霍蘭德(Thomas Stanley "Tom" Holland)麥可·基頓(Michael John Douglas)強·法夫洛(Jonathan "Jon" Favreau)瑪麗莎·托梅(Marisa Tomei)小勞勃·道尼(Robert John Downey Jr.)等人擔任主演。劇情講述彼得·帕克試圖於英雄蜘蛛人及高中生生活之間維持平衡。

只要你想,人人都能保衛紐約市!

少年蜘蛛人彼得帕克,在驚險刺激的英雄內戰之後,在心靈導師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 飾演)的照看下,回到了他與梅嬸(瑪莉莎湯美 飾演)的溫暖家庭。然而對彼得而言,卻始終無法放棄任何能證明蜘蛛人不僅是「鄰家英雄」的機會,直到全新反派禿鷹 (米高基頓 飾演)的強勢現身,才讓他意識到身邊珍惜的事物都將遭受嚴重威脅。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