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海灘救護隊

海灘救護隊  Baywatch



















改編自1989年同名經典美國影集《海灘遊俠》(Baywatch),由巨石強森(Dwayne Douglas Johnson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Percy Jackson & the Olympians: The Lightning Thief)亞歷珊卓妲妲里奧(Alexandra Anna Daddario)《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柴克艾弗隆(Zachary David Alexander "Zac" Efron)、寶萊塢女星琵豔卡喬普拉(Priyanka Chopra)等共同參與演出。

故事講述肌肉猛男救生員隊長米奇布坎南(巨石強森 飾演),接下神聖的一號瞭望塔職責,維護海灘的安全。他領軍的海灘救護隊正準備徵招新進成員,過程以嚴格體試把關,卻有奪得兩面金牌的游泳好手麥特布洛迪(柴克艾弗隆 飾演),僅想以推薦信函入隊。在米奇挑戰布洛迪是否有資格入隊同時,他還必須查出最近是誰在海灘私販危險毒品,並要和情同家人的海灘救護隊,更深入調查其背後的陰謀。

1989年電視劇版本的男女主角大衛赫索霍夫(David Michael Hasselhoff)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Denise Anderson)都在此新版電影中演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