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神鬼傳奇

神鬼傳奇  The Mummy(2017)



















經典冒險傳奇1999年電影《神鬼傳奇》(The Mummy)「木乃伊系列電影」的重啟版,同時也是環球影業闇黑宇宙(Dark Universe)的第一部電影。《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系列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挪亞方舟》(Noah)羅素克洛(Russell Ira Crowe)《金牌特務》(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刀女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傑克強森(Jake Mark Johnson)主演。

一直被認為安全地埋藏在荒涼沙漠地底深處的墓穴中,一位古代的埃及公主(蘇菲亞波提拉 飾)遭受命運捉弄,她企圖奪回權力,卻被活生生製成木乃伊,永遠封印。而她無意間被美軍尼克摩頓喚醒,將她沉寂和累積了數千年的積怨和惡意,都以超乎人類能夠理解的邪惡力量釋放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