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美國動物

美國動物  American Animals



















改編自2014年發生在肯塔基州(Commonwealth of Kentucky)萊辛頓(Lexington)特蘭西瓦尼亞大學(Transylvania University)的圖書館竊案。四個平凡的美國青年,因為不滿自己庸庸碌碌、一事無成的人生,竟然異想天開,打算偷竊學校圖書館中價值千萬美金的骨董書籍。由巴特林頓(Bart Layton)編導,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貝瑞科漢(Barry Keoghan)布萊克·詹納(Blake Alexander Jenner)傑瑞德阿布拉罕森(Jared Abrahamson)主演。

奔放的華倫、文青史賓賽、學霸艾瑞克、健身狂查爾斯,這四位平凡的美國青年,因為不滿自己庸庸碌碌、乏善可陳的平凡人生,竟然異想天開,打算偷竊學校圖書館中價值連城的骨董書籍奧杜邦(John James Audubon)《美國鳥類》(The Birds of America)。他們仿造犯罪電影裡的情節,精心策畫偷竊與贓物的交易計畫。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他們在偷竊過程中犯下天大錯誤,也讓他們開始質疑這場竊案,根本是個不切實際的美國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