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犯罪急診室

犯罪急診室  Hotel Artemis


















德魯·皮爾斯(Drew Pearce)首度自編自導作品,奧斯卡影后茱蒂福斯特(Alicia Christian Foster)《極樂世界》(Elysium)後睽違5年大銀幕再展精湛演技。斯特林·K·布朗(Sterling Kelby Brown)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傑夫·高布倫(Jeffrey Lynn "Jeff" Goldblum)布萊恩·泰瑞·亨利(Brian Tyree Henry)珍妮·斯蕾特(Jenny Slate)柴克瑞·恩杜(Zachary John Quinto)查理·戴(Charles Peckham "Charlie" Day)戴夫·巴帝斯塔(Batista)演出。

故事描述2028年的洛杉磯暴亂四起、犯罪高漲,「護士」在此經營一所名為「月神旅店」(Hotel Artemis)的地下醫院專門救治罪犯,由於會員制並有著嚴格規定,這裡成為犯罪者最安全的避風港,但一位搶匪夾帶了價值1千8百萬的鑽石進入醫院,同時洛城最強的黑幫老大在醫院中被殺手暗殺,引發黑幫強行闖入醫院復仇,他們火力強大、無視規則,這救人的場所即將成為最危險的殺戮戰場。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