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代號55 Broj 55

代號55 Broj 55
克里斯蒂安·米利奇(Kristijan Milic)執導,戈蘭·波格丹(Goran Bogdan)、Alan Katic、Marko Cindric、Drazen Mikulic、Marinko Prga、Darko Milas、Jan Kerekes演出。

影片取自真實的歷史事件。1991年秋天南斯拉夫(Socijalistička Federativna Republika Jugoslavija)內戰期間,一隊屬於獨立派的克羅埃西亞(Republika Hrvatska)警察部隊乘坐自製的簡易裝甲車前往在帕克拉茨(Pakrac)附近的村莊Kusonje進行偵查,遭遇塞爾維亞(Република Србија)民兵的伏擊。

戰鬥中克羅埃西亞人的裝甲車被民兵使用的火箭筒擊毀,駕駛受傷。車上的十幾人迅速撤入附近編號55號的民房固守待援。

總部對其進行了數次救援但在塞爾維亞民兵強大的火力壓制下始終未能成功解圍。被包圍的克羅埃西亞警察抵抗了兩天一夜後彈盡糧絕,被塞族民兵、以及前來增援的南斯拉夫特種部隊悉數消滅,被活捉的人也被處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