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霓裳魅影

霓裳魅影  Phantom Thread



















保羅湯瑪斯安德森(Paul Thomas Anderson)編導,繼《黑金企業》(There Will Be Blood)後導演保羅湯瑪斯安德森二度與丹尼爾戴路易斯(Sir Daniel Michael Blake Day-Lewis)合作,也是丹尼爾戴路易斯宣布息影之作。另外蕾絲莉·蔓薇爾(Lesley Manville)李察·葛拉罕(Richard Graham)維琪·克雷普(Vicky Krieps)演出。本片榮獲90屆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

故事背景設定在1950年代的戰後倫敦,知名裁縫師雷諾斯伍德考克與他的姊姊絲蘿身處英國時尚的中心,以獨特風格替皇室、明星、名媛、貴婦和社交名流著裝。伍德考克的生命中有許多女人來來去去,給予這位抱定獨身主義的單身漢源源不絕的靈感與陪伴,直到他結識一名年輕堅強的女子艾爾瑪,她很快的成為他不變的繆思與情人。他發現以往一板一眼、精心編織的生活因為愛情而陷入混亂。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