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清算行動

清算行動  решение о ликвидации/Decision to Liquidation




















亞歷山大·阿拉文(Aleksandr Aravin)執導,
伊戈爾·別特連科(Igor Petrenko)、Ayub Tsingiev、Aleksey Vertkov演出。

活躍在北奧塞梯(Респу́блика Се́верная Осе́тия-Ала́ния)印古什(Респу́блика Ингуше́тия)地區的北高加索武裝團體巴茲基夫(Bosaev)領導人沙米爾·博薩耶夫(Shamil Bazgaev)策畫一連串的恐怖襲擊,導致包括學童在內數以百計的平民傷亡,並正在計畫取得新的軍火武器進行襲擊行動。而俄羅斯安全局專責反恐任務的特工阿爾法小組(Группа ”Альфа”),已對他進行跟蹤多時,想要一網打盡沙米爾以及巴茲基夫武裝團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