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  家に帰ると妻が必ず死んだふりをしています  When I Get Home, My Wife Always Pretends to be Dead



















李闘士男(Toshio Lee)執導,榮倉奈奈(Nana Eikura)安田顯(Ken Yasuda)《鳴梁:怒海交鋒》(명량)大谷亮平(Ryohei Otani)野野澄花(Sumika Nono)演出。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故事,2010年7月17日網友kkajunsky在日本Yahoo!知識+上提出的問題,造成網路上的極大迴響,共有400多萬次點閱和1700多筆網友解答,在一週後網路作曲家波波日P(ほぼ日P)將其改編成歌曲並獲得200多萬的點閱,兩個月後他開始在Yahoo!部落格記錄他們夫妻之間的裝死日常,一年後由ichida負責繪畫改編成漫畫版本並集結成冊出版,推出《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以及《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2》,內容除了記載妻子的裝死趣事外,還分享夫妻倆的婚姻大小事,從兩人相識到戀愛再到結婚的過程、妻子離開家鄉來到東京嫁給他的心情點滴等等。
平凡上班族淳(じゅん)曾經結過婚,但與前妻的婚姻僅維持短短三年,再觀察了身邊的朋友、同事婚姻狀況後,他認為三年是個分水嶺、一旦婚姻邁入第三年,夫妻倆應重新審視這段關係、重新評估兩人是否能夠繼續走下去。在與知惠(ちえ)結婚初期,他便提出了三年約定、「三年到了他們就要討論是否要繼續當夫妻」,如今三年限期已到,淳苦思著他與知惠的婚姻,煩惱著如何開口談論這話題,正當他為此焦慮著時,打開家門迎接他的,卻是倒臥在血泊裡的知惠,突如其來的衝擊性畫面讓淳不知所措,著急著想要報警叫救護車,豈料下一秒知惠整個人便醒了過來,還失笑出聲、模仿著淳方才慌張的模樣,這時淳才知道原來這是知惠的惡作劇,她用著道具與演技成功「裝死」騙到了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