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



















《浩劫奇蹟》(Lo Imposible)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Juan Antonio García Bayona)執導,《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原班人馬克里斯普瑞特(Christopher Michael "Chris" Pratt)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黃榮亮(Bradley Darryl "BD" Wong)傑夫高布倫(Jeffrey Lynn "Jeff" Goldblum)陶比·瓊斯(Toby Edward Heslewood Jones)演出。

劇情描述侏羅紀世界主題樂園與豪華渡假村,被逃出牢籠的恐龍徹底摧毀之後三年,努布拉島已被人類遺棄,放任存活下來的各種恐龍在叢林中自生自滅。但島上的休眠火山卻開始噴發蠢蠢欲動,歐文和克萊兒便展開救援行動,率隊前往努布拉島,拯救島上的恐龍免於這場火山爆發的滅絕災難。歐文一心一意只想找到小藍這隻他從小養大的迅猛龍,也是他訓練的那群迅猛龍小隊的隊長。克萊兒則是出於她對恐龍這個物種的敬意參與這項行動。但這項搶救行動背後藏著商業利益的陰謀,很可能讓全地球陷入自從史前時期以來最可怕的危險處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