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圍雞總動員

圍雞總動員  Blockers



















《婦仇者聯盟》(The Other Woman)《40 惑不惑?》(This Is 40)萊絲里曼恩(Leslie Mann)《惡鄰纏身》(Neighbors)《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伊凱巴林霍茲(Isaac "Ike" Barinholtz)以及《姐姐愛最大》(Trainwreck)約翰西南(John Felix Anthony Cena)領銜主演,《歌喉讚》(Pitch Perfect)系列電影編劇凱卡農(Kay Cannon)首度擔任導演。

單親媽媽莉莎和她的女兒茱莉比較像是無話不說的姊妹淘;運動健將和溺愛女兒的爸爸米契則和他的妻子瑪西為了撫養他們的女兒凱拉全心全意付出一切;經過一場鬧得很不愉快的離婚變得稍微有點瘋瘋癲癲的杭特一直以來都不太常出現在他女兒珊的生命中,但是現在卻為了讓她擁有一生中最美好的夜晚闖入她的畢業舞會鬧場。這三名個性迥異的家長在無意間偷看到他們的女兒立下破處合約的一連串簡訊之後就決定攜手合作,展開一場『圍雞總動員』,希望能阻止他們的女兒犯下她們這一生最大的錯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