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超級狐狸先生

超級狐狸先生  The Fantastic Mr. Fox



















根據兒童文學作家羅爾德·達爾(Roald Dahl)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電影由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執導,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傑森薛茲曼(Jason Schwartzman)比爾·莫瑞(Bill Murray)主演配音。

瀟灑不羈的狐狸先生奉子成婚,他承諾狐狸太太從此不再叛逆行竊,乖乖當個搖筆桿的文青。幾年後,狐狸先生違背誓言,每晚偷偷輪流到不遠處的幾個農場偷食物,有養雞的布基先生、只吃鵝肝的邦斯先生還有養火雞但堅持只喝蘋果汁的班先生,三個偏食的農場主人讓狐狸一家總是有大餐可以吃。而三個農場主人決定設下天羅地網要抓到狐狸先生。面對老婆和兒子,狐狸先生要如何以身作則,該不該帶領動物和人類來場殊死戰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