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哥哥我還要

哥哥我還要 Long Weekend

一對活寶兄弟:哥哥是艾德韋斯曼(布蘭登費爾飾演),從小就喜歡拿V8拍東拍西,後來愛上了凱西,同時進入廣告業工作,沒想到有一天凱西突然甩了他和他的好朋友結婚,同時工作上也碰到瓶頸,某個禮拜五,他發現唯一保住飯碗的方法,就是禮拜一下午帶著舉世無雙的廣告提案出現在公司裡;哥哥庫柏(克里斯克萊飾演),是個二流的演員,十足的花花公子,靠著推銷日本威士忌而賺了不少錢。今天是艾德的生日,庫柏打算送弟弟一份大禮,就是替艾德找到嘿咻的對象。

艾德心不甘情不願,可是庫柏堅稱很快就會讓他返回工作崗位。庫柏嘗試了傳統的方法,想替他的弟弟找到炮友─朋友的朋友、上酒吧、去自助洗衣店,他還試了好幾種不太傳統的方法,包括到脫衣舞酒吧、騎馬場、甚至是葬禮,每次的結果都是災難連連又爆笑。等到在牢房裡和一個瘋子過了一夜,艾德才覺得受夠了,他和庫柏一言不和,大吵一架之後艾德憤而離去。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擔心弟弟安危的庫柏作了出人意表的決定,而艾德也找到了那其實就在眼前的的靈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