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終極剋星

終極剋星 Tais-toi!

當怪咖殺手遇上白爛囚犯,黑道白道都無法招架!光蛋(傑哈德巴狄厄飾)是監獄裡最蠢的囚犯,犯錯和麻煩總是不斷,典獄長想盡辦法要把光蛋送進精神病院,卻沒有任何醫生願意收留他。

正當典獄長一籌莫展時,光蛋終於和新入獄的怪咖殺手魯比(尚雷諾飾)結為麻吉,開心的光蛋把魯比當成他最好的朋友,因為只有沈默安靜的魯比願意聽他嘮叨、不會跟他吵架…,在大受感動之餘,光蛋決定接受魯比的提議:一起越獄! 然而魯比卻沒料到,天下最慘的事莫過於和一個傻蛋一起跑路,因為不按牌理出牌的光蛋,不斷給他製造一大堆麻煩…。他們最後能順利「逃獄」,讓典獄長鬆一口氣嗎?「逃獄」出去後的魯比與光蛋,又會有怎樣驚人爆笑的遭遇呢?

法蘭西斯韋伯是法國少數專拍商業片的導演,70年代起就是法國知名的喜劇導演及劇作家,特別擅長「拍檔喜劇」。本片主角傑哈德巴狄厄在剛出道時就與韋伯合作過三部喜劇片,因而種下兩人合作無間的默契,也讓傑哈德巴狄厄日後成為「拍檔喜劇」中的傻蛋掌門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