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七矮人

七矮人  7 Zwerge

德國賣座電影,重新演繹現代版〈七矮人與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的故事人人皆知,但是你知道在白雪公主出現前,七矮人是過著什麼樣的魔幻生活?

在遙遠的魔法森林深處,住著一群史上最著名的黃金單身漢「七矮人」。現在,他們不是地精也不是戴著尖頂帽的侏儒了,他們是講信用、守紀律,高大、灑脫的新好男人!五短身材其實只是一般人的刻版印象,就像大家小時候一樣,矮人一開始也許矮,但這不代表他們永遠都長不大。

幾世紀以來,七矮人所住的森林,傳說是一個精心挑選「沒有女人」的地方,他們寧願選擇與世無爭,不願心靈再受到打擊。然而當年輕貌美的白雪公主逃離皇后的魔爪,闖進七矮人的生活後,一切都變了!白雪公主的天真無邪令他們完全無法招架。

皇后假扮化妝品推銷員綁架了白雪公主,將她塞入一個「棺材號」的超大保鮮盒,七矮人決定再度組成遠征隊,誓言連袂救出白雪公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