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瞞天過海

瞞天過海 Ocean's Eleven

本片承襲自1960年法蘭克辛納區的經典名作《OCEAN’S 11》,導演史蒂芬索德柏以現代的拍攝技巧與他特立獨行的敘事方式,使架構與故事內容呈現出與過往截然不同的風味。

《瞞天過海》上映第一週即超越三千三百萬票房紀錄,成為影史十二月份上映電影最高的票房紀錄保持者。《瞞天過海》內容敘述賭城富豪泰瑞班迪克(安迪賈西亞飾)籌備舉辦一場世界拳王錦標賽,這場有史以來最高金額一億五千萬美元的賽事吸引了無數人的目光,當然也燃起了丹尼歐遜(喬治克隆尼飾)的野心,準備奪取這筆史上最高額獎金。

他親手挑選了十一名菁英份子,包括王牌拉斯堤(布萊德彼特飾)、扒手天王利努斯(麥特戴蒙)、爆破專家洛斯科(唐奇多爾)等人,只要他們能夠躲避賭場內數以百計的監視攝影機,穿過數量不明的紅外線偵測器,再神不知鬼不覺地閃過一批訓練精良、全副武裝的安全人員,最後炸開數噸重的保險金庫大門,那一億五千萬美元的酬勞就如探囊取物一般容易。但是深諳內情的人卻清楚地知道,去招惹泰瑞無異是與虎謀皮、自掘墳墓。

就在這整個計劃進行到一半的時候,拉斯堤意外地發現丹尼的前妻正與泰瑞打得火熱,這是巧合?是天意?丹尼報復的動機?還是計劃的一部份,他們有可能成功地奪取一億五千萬美元並且安然抱得美人歸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