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瞞天過海:十三王牌

瞞天過海:十三王牌 Ocean's Thirteen

出神入化的騙術與竊技再次登場,喬治克隆尼率領一幫騙徒夥伴出馬討回面子,成員已暴增至13人,使壞、鬥智更上一層樓!

丹尼歐遜(喬治克隆尼 飾)和他的一幫騙徒夥伴們又要行動了!這次他們要挑戰搶劫最高難度、最具野心的賭場。當無情的賭場老闆威力班克(艾爾帕西諾飾)出賣詐欺歐遜的合夥人之一的魯本提史科夫(艾略特高德飾),這個面子不討回來怎麼行!歐遜再度出馬號召夥伴們,出發到該賭場盡情使出搶騙高招,還以顏色。

《瞞天過海:十三王牌》再次組合幾位大明星連袂演出,包括固定班底:喬治庫隆尼、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安迪賈西亞、唐奇鐸、貝尼麥可、凱西艾佛列克、史考特肯恩、安迪傑米森、秦少泊、卡洛萊納以及艾略特高德。

新成員則有:艾爾帕西諾飾演威力班克,艾倫芭金則飾演他的得力助手艾比蓋史龐德,這是兩人繼1989年《激情劊子手》後的重溫舊夢再次合作。

當然不可或缺的是再次執導的史蒂芬索德柏以及製片傑利溫楚柏。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