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機戰未來

機戰未來 Stealth


《機戰未來》是羅布·科恩(Rob Cohen)在2005年執導的一部動作、冒險、科幻電影,於2005年5月29日上映,由哥倫比亞電影公司發行。

西元2016年,美國海軍空戰隊為了對付恐怖攻擊而擬訂了新計畫,運用了最先進的實驗性科技,目的是消滅位於世界各地的敵人,有四百多名駕駛員申請參與此計畫,而只有三名入選,分別是Ben(Josh Lucas飾)、Kara(Jessica Biel飾)及Henry(Jamie Foxx飾),三人在美國內華達州斐侖(Fallon)海軍空戰演練場駕駛Talon(猛禽之爪)匿蹤戰機行模擬戰獲得高分後分配到航空母艦亞伯拉罕·林肯號上。

林肯號航行至菲律賓海時George上校告之Ben有一新夥伴加入了Ben的飛行中隊——美國海軍開發的EDI(Extreme Deep Invader(極深侵略者))無人戰鬥航空載具,此可垂直起降匿蹤無人戰鬥航空載具完全交由人工智慧量子計算機EDI控制,EDI自身能夠學習各種知識。

Ben的飛行中隊在訓練EDI時接獲了一緊急任務,目的是消滅緬甸仰光市區內的建築中國防部大廈中的恐怖份子,後因猛禽之爪戰機與EDI戰機皆無合適武裝而中途取消,但Ben卻抗命使用危險的技巧,以極速俯衝來增加飛彈的破甲能力而達成了任務,EDI全程觀察了Ben擅自抗命執行已取消的的任務,返航時EDI碰巧被閃電所擊中,回到艦上得知EDI的網路產生了變異,Ben建議George上校取消EDI最近的任務,但George上校卻建議他們前往泰國旅遊。

之後獲知塔吉克國內一位軍閥獲得三枚核子飛彈彈頭,三人四機前往摧毀,後得之當地民眾會被風向掃到輻射塵尾而取消任務,而EDI學習之前Ben的抗命行為而擅自完成了取消的任務,塔吉克村莊因此受含輻射線的風塵所汙染。EDI拒絕返航而擅自執行被封鎖的機密任務,為了阻止EDI繼續執行未生效的任務,其三人不得不將其毀滅……。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