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美麗蹺家人

美麗蹺家人 Sweet Home Alabama

紐約時尚界的新秀設計師梅蘭妮,擁有美麗的外表與出眾的才華讓她成為紐約最受人注目的時尚專家。但是讓人更為欽羨是梅蘭妮擁有一位貴為紐約市長公子的男友。

一天梅蘭妮的男友刻意安排在第五大道上的珠寶名店─Tiffany蒂芬妮向梅蘭妮求婚。梅蘭妮情不自盡的一口答應,把自己在阿拉巴馬老家的過去忘的一乾二淨。好不容易在紐約熬出一片天的梅蘭妮為了嫁給紐約市長之子必須回到老家去了斷一切。

年少不經世的梅蘭妮早先在阿拉巴馬已經有過一段婚姻,於是她必須先找到自己的丈夫辦妥離婚手續,才能再回到紐約進行另一段婚姻。但是當梅蘭妮回到阿拉巴馬卻發現自己其實無法忘情於過去的一切。夾在紐約未婚夫與阿拉巴馬現任丈夫中間,梅蘭妮該如何選擇她未來的人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