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瞞天過海2: 長驅直入

瞞天過海2: 長驅直入 Ocean’s Twelve

三年前丹尼歐遜(喬治克隆尼飾)夥同足智多謀的操盤手羅斯萊恩(布萊德彼特飾)、年輕氣盛的扒手金童萊納斯卡得威(麥特戴蒙飾)、心不在焉的爆破專家拜許(唐其鐸飾),以及鬼計神偷的開鎖高手法蘭克卡頓,一舉幹下史上最膽大妄為、金額最高的竊案,他們設下一場瞞天過海的高明騙局,潛入心狠手辣的黑道賭場老大泰瑞班奈狄掌管的貝拉吉賭場,把他藏在金庫的一億六千萬美元一毛不剩地全都幹走。

丹尼歐遜領軍的竊盜集團平分這一億六千萬美元鉅款後,分別都想洗手不幹、走上正途,但是天不從人願,麻煩還是又找上門來,這讓丹尼那風華絕代的妻子泰絲(茱莉亞羅勃茲飾)感到非常傷腦筋。

原來當初參與行動的一名成員竟然犯了頭號大忌,向賭場老闆班奈狄告密,於是他便決心對丹尼歐遜和他的同夥進行報復,並誓言要討回他的一億六千萬美元,另外還要加上利息,否則就會讓丹尼歐遜這夥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更令人吃驚的是,丹尼歐遜很快發現,班奈狄並不是唯一在找他們的角頭老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