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微軟英雄

微軟英雄Pirates Of Silicon Valley



個人電腦在現代人的日常生活中日漸不可或缺,但有多少人知道世界最大的電腦公司〃蘋果〃和〃微軟〃當初是如何崛起的?本片就要帶觀眾一窺其中的秘辛。

諾亞懷爾(電視影集「急診室的春天」)與喬伊斯洛尼克(《龍捲風》)飾演蘋果電腦的創建人史提夫賈伯斯和史提夫沃茲涅克,安東尼麥可霍爾(《剪刀手愛德華》)和約翰狄馬喬(電視影集「法網遊龍」)則飾演建立微軟電腦王國的比爾蓋茲和史提夫鮑莫,這四個充滿遠見的年輕人,晚上在宿舍內絞盡腦汁、苦思良策,白天則在校內進行你來我往的鬥智,展開一場延燒至今、改變了整個世界的全球電腦大對決。(PS.本地片商雖將本片取名為《微軟英雄》,但故事內容其實是以蘋果電腦的總裁史提夫賈伯斯為主軸,微軟電腦的比爾蓋茲在片中只能算是第二男主角,而且還是個奸詐邪惡的大反派)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