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慾望城市

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The Movie



於HBO連播六季、榮獲艾美獎和金球獎肯定的影集「慾望城市」,所推出的電影版。自喻為「人類性愛學家」的紐約專欄作家凱莉(莎拉潔西卡派克飾),在報上撰寫名為「慾望城市」的專欄,記錄紐約客在這個不純真年代的性愛韻事。

凱莉妙語如珠的熱門專欄,經常是從她的三位閨中密友身上取得靈感,包括鄰家好女孩夏綠蒂(克莉絲汀黛維斯飾演)、處事嚴謹的米蘭達(辛西雅尼克森飾演)、和跑趴達人莎曼珊(金凱特蘿飾演),各自精彩浪漫、百折不撓的感情生活。當然,還有凱莉自己在紐約大蘋果城的轟轟烈烈戀愛史。

電影版的故事將由四位主角初踏入人生新階段開始...

繽紛擾攘的紐約大都會中,住在曼哈頓的凱莉,這回和「大人物」復合(克里斯諾斯飾)後,終於點頭,將籌備一場令姊姊們期待良久的世紀婚禮;米蘭達嫁給了史帝夫(大衛艾根柏格飾),還在當律師,住在布魯克林區,兩人育有一個五歲大的兒子;夏洛蒂嫁給了哈利(艾凡韓德勒飾),兩人剛從中國領養了一個女兒;莎曼珊則飛到洛杉磯發展她的公關才能,她的男友史密斯傑洛(傑森路易斯飾)在好萊塢正要成為明日之星…。

除了四位主角,電影版將由影集原班人馬再度合作,包括編劇麥可派屈克金和獲艾美獎最佳服裝設計獎的造型總監派翠西亞費爾德。派翠西亞費爾德並以《穿著Prada的惡魔》榮獲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提名。

關於幕後工作人員
《慾望城市》由原班人馬製作,包括了編導合一製作的麥克派屈克金、時尚先鋒派翠西亞菲爾德,與原著甘蒂斯布希奈爾。

關於演員
米蘭達、夏綠蒂約、克莎曼珊、凱莉布雷蕭與大人物,這幾位影集的原班人馬外,大衛艾根柏格、艾凡韓德勒、琳恩柯漢等演員,都將加入電影版《慾望城市》的行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