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型男飛行日誌

型男飛行日誌Up in The Air









本片獲得金球獎最佳影片、戲劇類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兩名)、最佳導演、最佳劇本六項提名,《鴻孕當頭》導演傑森瑞特曼最新作品,喬治克龍尼主演。

一名企業資遣專家及飛行常客萊恩賓罕(奧斯卡獎得主喬治克龍尼飾演)在常年過著逍遙自在的生活之後,突然發現他準備敞開心房,和一位女子發展一段感情。萊恩因為職業關係,一直都在搭乘飛機,租車並住在旅館,他也對此樂於其中,他的全副家當都可以裝在一只手拉行李箱,他也是各大航空公司的貴賓,享受著被人服侍的快樂人生。他的人生目標就是累積到一千萬英哩的飛行哩程數,但是當他快要達到目標的時候,他突然發現自己心中一片空虛。

當他愛上另一名飛行常客(薇拉伐咪卡飾演),他的老闆(傑森貝特曼飾演)受到一名理財效率專家(安娜坎卓克飾演)的影響,威脅要萊恩結束到處飛行的逍遙生活,回到公司當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萊恩聽到這消息之後又驚又喜,於是開始思考擁有一個家的意義。

延伸閱讀

幕後團隊
傑森瑞特曼2007年執導他的第二部作品《鴻孕當頭》,該片更是佳評如潮,而且以小兵力大功,全球票房累積到2億3千萬美金。

本片演員
奧斯卡獎得主喬治克魯克龍尼從演員一路當上電影製片、執行製片、編劇以及導演。

賓家婚禮
主人翁萊恩賓罕的人生旅程,是從他受邀到威斯康辛州參加他妹妹的婚禮開始失去控制,這場賓家的盛大婚禮逼他必須面對他一直以來都沒有聯絡的家人和親戚..

選角過程
如果你要拍一部關於一個專門開除員工為職業,而且只想要自己生活的男人的電影,就得找一個超級迷人的演員來飾演這角色,沒有人比喬治克龍尼更適合這角色。

電影緣起
導演以全新的方向讓主人翁萊恩賓罕的故事反映充滿高科技產品及人與人之間的溝通逐漸瓦解的現代人生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