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娘子漢大丈夫

娘子漢大丈夫I Love You Phillip Morris









本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一名男子瘋狂愛上獄友,甚至不惜越獄,只為了見到對方,電影由金凱瑞飾演的羅素回顧自己的一生開始,以黑色幽默的口吻講述這個又喜又悲的故事。本片的編導是約翰瑞卡和葛倫費卡拉,兩人曾合作《聖誕壞公公》和《貓狗大戰》的編劇,首次共同擔任導演。喜劇天王金凱瑞與伊旺麥奎格合演的黑色喜劇。

羅素(金凱瑞飾)是個已婚的父親,在德州擔任員警,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和虔誠的信仰。尋找多年的生母狠狠的拒絕了他,讓他痛下決心要改變自己,拋下家庭和現有的生活,追求自由自在的人生。

他隻身來到陽光普照的邁阿密,成了一個男同志,並交了一個男友(Rodrigo Santoro飾),為了維持奢華的生活,這位前員警開始從事違法活動,卻被逮個正著而被判刑入獄。

在獄中,羅素遇上了一生的最愛莫里斯(伊旺麥奎格飾),並且瘋狂的為他傾倒,因為無法忍受和莫里斯分離,羅素數度嘗試越獄,用盡各種方法,甚至偽裝罹患愛滋病死亡等,最後莫里斯刑滿釋放,而羅素則被判144年監禁....。

關後感:金凱瑞與伊旺麥奎格真的有演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