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異想奇謀:B咖的拯救世界大作戰

異想奇謀:B咖的拯救世界大作戰  Micmacs
多倫多影展正式入選
全法票房突破1000萬美金大關

巴席爾(丹尼布恩 飾,《近距交戰》)是個努力尋找人生定位的無名小卒,在他年紀還小的時候,身為軍人的父親就在拆解地雷時失手被炸死,使得巴席爾自小便成了無依無靠的孤兒。長大後的巴席爾在錄影帶店工作,某天在值夜班之際,意外遭到街頭槍戰中的流彈擊中頭部而險些丟了小命,大難不死的巴席爾出院後居無定所也丟了工作,但他的人生卻開始出現了轉機…

巴席爾在醫院結識的前科犯拉里格,帶領巴席爾進入一個奇妙的地下世界並就此展開了一段傳奇般不凡的冒險生涯!以拾荒為業的拉里格將巴席爾帶回廢物回收場,他很快地融入這群與現實社會格格不入的怪咖遊民之中,在某個陰錯陽差的機緣之下,巴席爾深入軍火商陰狠邪惡的世界,他決定聯合撿破爛大家族身懷絕技的成員們,一起將居住的貧民窟改造成一個不可思議的行動基地,這群被社會排擠或遺忘的B咖們,準備展開一連串爆笑又刺激的反擊軍火商行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