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神鬼驚奇:古生物復活

神鬼驚奇:古生物復活 The Extraordinary Adventures Of Adele Blanc-Sec



當木乃伊遇上遠古生物,會碰撞出什麼樣的新火花?法國名導盧貝松全新冒險風格,重現二十世紀初花都風情。

報紙連載作家阿黛勒,生性勇於挑戰神祕事物,為尋覓新奇的創作素材、更為醫救自己僵臥多年的植物人妹妹…。這回,她聽信秘方,勇闖埃及劫取木乃伊,並異想天開將之運返巴黎,展開復活計劃…。

無獨有偶,一顆億萬年化石蛋,同時間孵化,翼手龍撞破古生物博物館,翱翔、盤桓於城市上空,引來民眾驚慌與多方追獵,有脫線的法警、虎視眈眈的科學家、連法國首相都牽扯進這場熱鬧、驚奇的古生物追逐戰,隨著木乃伊的加入與復活,花都巴黎又會激撞什麼樣的精彩笑料?

盧貝松精心籌備五年多的本片,改編自法國經典漫畫【阿黛勒的奇異冒險】,相當罕見的以嫵媚女性主角引領整場驚奇際遇,氣象主播出身的露易絲布瓊出任這位天地不怕的冒險英雄,時而性感時而勇猛,被譽為繼碧姬芭杜後又一法國影壇性感尤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