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啟動原始碼

啟動原始碼 Source Code



由《2012》和《明天過後》製片馬克高登,以及由《2009月球漫遊》導演鄧肯瓊斯擔任執導,傑克葛倫霍主演。

奉命調查一宗芝加哥火車炸彈恐怖攻擊事件的特種部隊柯特史蒂文斯上尉,為了追查炸彈客真兇,透過政府的「腦波原始碼」實驗計畫,將自己的腦波植入其中一位目擊遇難者的腦海,重返整個恐怖攻擊事件爆炸前八分鐘的時空現場,來讓景象還原。

柯特必須一次又一次進入這位中學教師史恩的身體裡,把握短短的八分鐘來尋找任何可疑人物與蛛絲馬跡,然後反覆從痛楚萬分的爆炸中甦醒,將線索提供給實驗團隊,並重新分析鎖定目標後,再返回爆炸現場。直到找出兇手,以便阻止下一波炸彈恐怖攻擊。

就當柯特即將查出爆炸的真相時,逐漸也對中學教師史恩的女友起了憐惜之心。最後一次透過實驗重返現場時,他不僅要找出兇手,更要救她一命!到底柯特能不能夠扭轉彼此的命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