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魔鬼大帝:真實謊言

魔鬼大帝:真實謊言  True Lies


本片是改編自法國片《La Totale》,表面上只是一介普通業務員的哈里(阿諾·史瓦辛格飾演)其實是一名隸屬於美國國家安全情報組織「奧米加局」(Omega Sector)的超級特工,但他一直向妻子海倫(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飾演)隱瞞自己的真實身份。

十幾年平淡的夫妻生活令海倫感到厭倦,這時一個冒充特工的騙子西蒙(比爾·派克斯頓(Bill Paxton)扮演)乘機勾引海倫,令她嚮往刺激的特工生活。哈里及時發現並懲罰了西蒙,為滿足妻子對特工的好奇,哈里繼續這場特工遊戲,但就在哈里和海倫執行「特殊任務」時,卻被一夥真正的恐怖分子綁架,海倫終於發現了丈夫的真實身份。

恐怖分子以核彈相威脅,要求美國政府從波斯灣撤軍,美國海軍陸戰隊的兩架戰鬥機在與恐怖分子的交手中,發射飛彈將連結基韋斯特(Key West)與美國本土的跨海大橋炸斷,而一輛恐怖分子的轎車正在橋上行駛,海倫在車裡正與一名女恐怖分子搏鬥,雖然海倫將女恐怖分子打昏,但轎車卻已失控,全速駛向被炸處,此時哈里施展超級特工的絕世身手,就在轎車即將墜海前的一剎那,成功將妻子救出。但此時他又得知女兒被恐怖分子所綁架,於是他馬不停蹄地繼續前往營救,經過一番最後的廝殺,哈里終於一家重聚,並最終徹底挫敗了恐怖分子的陰謀。

片子除了許多激烈的動作場面外,就屬各類新型高科技武器最引人注目:波斯灣戰爭中聲名大噪的「飛毛腿」飛彈、可垂直降落直昇機和空中停止的「獵犬式」戰鬥機的雄姿都令人大呼過癮。以《H20抓鬼節》等驚悚片聞名的尖叫女王潔美李寇蒂斯在片中穿著內衣大現身材與美腿,令人驚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