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冒牌總統

冒牌總統  Dave

















為1993年出產的美國好萊塢喜劇電影,主演者為凱文·克萊和雪歌妮·薇佛 。電影虛構劇情中,男主角分飾平民與美國總統兩角。於好萊塢知名的影評中,該片獲得有史以來百支最佳喜劇之一。

戴夫(凱文克萊)是一家職業介紹所的負責人,由於肖似總統比爾米契(凱文克萊一人分飾兩角)且頗具模仿天分,故常受邀在當地各種聚會上表演....

當風流的正牌總統忽然中風而昏迷後,野心勃勃的白宮幕僚長鮑伯蓄意隱瞞實情,並找來戴夫當冒牌總統,以免大權落入副總統(影帝班金斯利)之手;然而戴夫惟妙惟肖的模仿仍無法長久瞞過第一夫人(雪歌妮薇佛),而終被識破,但因戴夫有勤政愛民之心令她最後決定也加入這場角色扮演遊戲。

隨著冒牌總統越來越受愛戴且開始插手政事,令幕僚長獨攬朝政的野心受挫,因而抖出米契總統涉及的政治獻金醜聞讓戴夫成為代罪羔羊,並蓄意抹黑無辜的副總統,好讓自己成為總統的最佳接班人。這位比正牌總統更大受歡迎的假總統要如何自這場政治風暴脫身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