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鋼鐵人3

鋼鐵人3  Iron Man 3












《鋼鐵人》系列第三集,根據漫威漫畫中最著名的超級英雄之一鋼鐵人的故事改編。由《吻兩下打兩槍》沙恩布萊克執導,小勞勃道尼與葛妮絲派特洛、唐其鐸等原班人馬再續演出,此次加入奧斯卡影帝班金斯利飾演的滿大人,堪稱是繼《黑暗騎士》小丑之後最聰明的反派角色。

在鋼鐵人與眾將士英雄們從外星人手上拯救世界後,難道地球就和平了嗎?然而一股邪惡勢力仍蠢蠢欲動……此次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將再次大展身手解除危機,但他卻遭到能力毫無極限的中國巫師「滿大人」 (班金斯利飾)摧毀了他的生活,並對著心愛的女友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飾)說出難以入眠的心事:「我無法入眠,就算睡著了也會做惡夢。」史塔克只能強忍悲痛,靠著精密的高科技裝備尋找幕後主謀,踏上考驗勇氣的冒險艱辛之旅。

當史塔克最終找到強敵,並憑藉睿智予以反擊之際,他卻發現了一個巨大的問題:隨著戰火的升高,到底是身上的鋼鐵戰衣造就了他,還是他成就了這套鋼鐵戰衣?

【鋼鐵人】首次出現於漫威漫畫1963年出版的【懸疑傳說】第39期,隨後從1968年5月的【無敵鋼鐵人】第1期之後,即擁有獨立漫畫系列。在該系列漫畫作品被改編成為電影作品之後,此次《鋼鐵人3》為第一部由中美兩國聯手合拍的超級英雄電影,將分成美國版本、國際版本以及中國版本,范冰冰與王學圻只會在中國版本出現,中國版本會有較多北京拍攝的場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