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菜鳥警犬的夢想

菜鳥警犬的夢想  Police Dog Dream


繼《再見了,可魯》以及《心動奇蹟》後,日本影壇又一賺人熱淚的溫情獻禮。新生代人氣國民美少女夏帆帶領超可愛拉布拉多犬熱血演出,笑料不斷、同時也充滿感動片刻的動物電影傑作!

取材自日本電視台多次報導「落榜見習警犬的故事」,一隻即將六度接受考驗的見習警犬與新手訓練師,不畏挫敗屢次挑戰警犬資格考試的奮鬥過程,將由《美聲奇蹟》日本新生代國民美少女夏帆詮釋充滿毅力的警犬訓練師,搭配可愛機靈的拉布拉多犬,以默契十足的溫馨互動,將這個感動全日本的勵志故事搬上大銀幕,狗狗與訓練師之間深厚的感情,以及一心一意決不放棄的堅強意志,將激起每位觀眾最熱血澎湃的真實感動!




喜名子(きな子) 是2002年5月15日出生,屬於四國香川縣丸龜警犬訓練所(龜山伸二所長)的母拉布拉多獵犬。隨著2004年入所工作的見習訓練師川西智紗一起,挑戰6次了的委託警犬考試,迄今仍然尚未錄取。2005年,在本地電視台轉播的訓練會,無法跨越障礙物。但是,牠漂亮地「臉部著地」的畫面,讓牠一躍成名。

然而,仍舊不放棄地以警犬為目標方向的努力身影令眾人感動,以「摔倒見習犬」為名,不只在香川縣甚至在日本全國都大受歡迎!現在為警犬考試而努力訓練著,成為香川縣警察本部的「安全、放心城市教育隊」的特別隊員,參加防止詐騙受害的宣傳活動,以及對小朋友安全教室、放學的指導活動,除了進行警犬普及的訓練與當場表演以外,還成為了相當有人氣的狗醫生。

電影監督是電影『非關正義 the movie』和連續劇「海猿 UMIZARU EVOLUTION」等影視作品的小林義則。在香川縣在地取景的拍攝場景的美麗自然中,笨拙的小狗與缺乏經驗的人,透過信賴的牽絆強烈地連繫著,在影幕中充滿情感著一人一犬成為真正搭檔的過程。演出見習訓練師.望月杏子是以《天然結構子》等片獲得高評價演技的年輕女星夏帆。還有,對杏子時而嚴厲,時而關懷地指導的訓練所所長番場,是在《相捧》系列而活躍的寺脅康文。另外,戶田菜穗、山本裕典、遠藤憲一、淺田美代子、平田滿等實力演員的集結。主題歌是目前備受關注的歌手Metis。對本作主題引起共鳴的她,為了這部電影所全新創作的《only one~想見你~》,為故事帶來更加的光輝與深遠的餘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